少萝葟

杀杀杀
现巨推卡空🦁☀️吃我代餐的,死!

牧师与黑龙(二)

菜鸡跃跃欲试

流浪旅人黑龙宁舟x悠哉牧师齐乐人

齐乐人视角,这一话主讲齐乐人的想法,瞎七八糟的好多

现在是双向暗恋~齐乐人已经开始察觉他对宁舟的感情不同――宁舟对自己心意明确,可是又害怕,因为齐乐人是教堂的人,抗拒同性恋哦~

ooc警告*大家看看图个乐子就好

有什么疑问,评论问问就好啦,提问箱也可以的!








  他的闯入,多了一个温柔的人。感觉他在的日子比我一个人待在教堂里好多了,他跟我一样闲,后来的每周,他来的次数更多,但并不是祈祷之事。

  他邀请我去划船,我答应了他,我很开心,非常开心,像是吃了糖的孩子一样那么喜悦,不是因为划船,而是因为人。

  船是很普通的木船,需要用桨来划,他很乐意划船,让我坐在船头欣赏就好。他的臂力看起来很棒,很强壮,荡起双桨丝毫不累。

  他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高冷,他是个很温柔的人,不是不食烟火的人,他的处处也都有拥有烟火的气息,是和大家都一样的普通人。

  他唯一的冷漠,貌似就在那双蓝色的眼睛里,像北极冷漠的雪,无情的吞噬人的生命,一点点带走人的体温,将人的尸体定格在这一瞬间。

  这只是第一开始的感觉,我渐渐发觉他的眼里有一点点温暖,给人的感觉不是春天的气息,是熊熊燃烧的火焰,对于他来说是他抓住希望的温暖,才有现在存活于世的自己。就像是寒冷天里的火,即是稀少,即是珍惜,他需要牢牢抓住这个机遇,害怕这丝暖意悄悄流去。

  “你在看什么。”

  当他喊我时,我缓过神来,发现已经划了很远了,原来这条湖这么长,已经不知道身处何方,“看景色啊,好不容易出来一次。”

  他好像发现我在看他。

  他把桨架在一边,“要上岸吗?”他偏过头去,撩起了碎发,露出了耳朵。

  人害羞耳朵还会红?

  我随着他的眼光看去,这才是无污染的仙境。树木丛生,草地上尽是繁花,星星点点的,就像晚上的繁星,可惜他们不会眨眼睛,即使会,我也看不到,他们有生物钟,当他们开花时,眼睛才会眨一下。

  “嗯,去看看吧。”

  他调动方向,往岸边划去,一点点靠近那些星点点。

  他下船,拿绳子把船拴在了树的旁边,见我起身时,迅速过来牵我,他说牧师的长裙太麻烦了,叫我小心,别跌进湖泊里去了。

  他这个人就是细心,我有时候觉得他很有老妈子的感觉,让我想起了在教堂里的教母,他和宁舟一样,并不严肃,也是个极其温柔的人。她很和蔼,在我们还小的时候,经常给我们讲故事听,我们都很爱她,她是我们所有人的母亲,也是我们敬仰的教母大人。

  宁舟的身上有教母的影子,但教母的身上没有宁舟的情意。 

  也许是真的只是细心周到,或者是爱意的催促。

  爱意?

  

  他的手抓这我的胳膊没松开,牵这我慢悠悠地往光芒处走。

  我很喜欢草地,它给我很自然很朴实的感觉,和人一样,我并不喜欢那些作怪的多戏人,人有草的性格,那也是相当不错。

  这片草地和教堂前的草地其实无异,但是带我来的人不一样,感情色彩也变得不同,我珍惜这块草坪,因为无人知晓这里,只有我和他,守住这这个秘密,让它的价值升华。

  漫不经心地就坐在了草地上,在草地上坐着我很开心,但是我不愿意在那群孩子的面前躺在地上。今天的太阳不晒,在春天这种太阳很常见,暖洋洋的,阳光打在人的身上带来的只有暖意,像是喝了一杯热牛奶,甜丝丝的味道流进胃里,留下的暖暖的感觉。冬天过后的冷气依旧存在,阳光是温暖的,带走了我的精神,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要相爱。

  顺势躺了下去。

  我好奇我旁边的冰雪有没有融化,化成一摊清水,我觉得我的想法很可笑,但是又觉得自己天真。

  我有一股冲动,我想把他扒过来看看他的眼睛,他眼里的那股暖流,是不是又多了点。

  我的眼皮突然又陌生了。

  他给了我一个背影,可能划了这么久的船他也有了疲倦,卷缩这身体,头枕在胳膊上,他的一身黑衣总感觉跟这绿草地很不搭调。

  我觉得他像一只在睡午觉的大猫,一只黑毛蓝眼的猫,他的头发卷卷的,蓬松度很高,看起来摸的很舒服,我忍住了不去摸他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

  他的五官生的好好,高鼻梁,长睫毛,长得也很高,身材也很好。

  性格也这么好,几乎是个完美的人。

  没想到他翻身了。

  就在他翻身过来时,我看见了。那不是暖流更不是什么熊熊燃烧的火焰,什么都不是,在他的眼里,我一直看见的红光,是我。

  我又想起我的那个想法。

  爱意?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